为什么不开放出来源码呀? 在使用时遇到问题,我要必须自定义callback这个参数名和值,两个都要自定义 但是这个源码只能自定义callback参数值. 想改下也没办法改, 要不给升级一下吧?
为什么不开放出来源码呀?
在使用时遇到问题,我要必须自定义callback这个参数名和值,两个都要自定义
但是这个源码只能自定义callback参数值.
想改下也没办法改, 要不给升级一下吧?